我的瀏覽器被 Qone8.com 綁架了 (已解決)

已解決了!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 花3分鐘解除Qone8綁架首頁教學影片 看解法
↑↑ 解決方法連結↑↑

有成功解除Qone8綁架首頁的朋友,留言告知吧!

如果還是擔心移不乾淨,可以下載 Junkware Removal Tool 
程式連結 :http://thisisudax.org/ ( 直接到移式的官網下載程式比較安全唷! )

這個程式可以不定期的執行,畢竟也不曉得使用Windows 那麼久,會不會在上網時莫名奇妙被裝了什麼程式在裡頭 XD



最近試裝軟體的時候,不小心被綁了

這種首頁綁架軟體還真討厭

無法用正規的方式移除


在找解決方案的時候,有找到SpyHunter 4

安裝以後很開心的有找到 Qone8.com 這個壞傢伙

但是要刪除就必需額外在付一筆錢

SpyHunter 這種軟體有種請神容易送神難的感覺

據說很難移除....呵呵


Google 找 Qone8.com 資料的時候,有人說會竊取個資
那不就在找解決方案的期間,似乎是最為危險囉!

今天在FB有看到阿榮在介紹 AdwCleaner

不過看底下的討論,不太敢用...呵呵


之前其實也有類似被綁首頁的經驗

我的解決方法是在本機另外創建一個帳戶

改用新帳戶問題就解決了....
(有的綁首頁軟體其實也沒那麼壞)
PS.沒試過 Qone8.com 綁架這招有沒有效,已重裝系統來不及了

不過這次基於想清空重灌電腦,就決定重裝系統啦 ~
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後,記得先拔掉網路線再處理 Qone8.com

有處理成功再分享到留言內容 ↓↓↓↓ XD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請問為什麼我做到影片第51秒完搜尋結束時,右邊完全沒有找到東­西?謝謝:)
廖子寫道…
如果持續搜尋 qone8 相關的關鍵字沒有在登錄編輯器中出現,表示已被清除就不用理會了
桌面上IE的捷徑檢查一下即可
匿名表示…
請問我用start.qone8.com搜尋
都顯示登錄搜尋完成
也改過瀏覽器的內容
重設也都照著用了
但不管是重開瀏覽器還是重新開機
Qone8還是死跟著不消失該怎麼辦
請問還有其他可能性嗎?

我又另外用qone8搜尋
結果居然出現了(預設值)
但這我之前有改過了
上面也是顯示改過的
(C:\Program Files\Internet Explorer\iexplore.exe)
不知道是哪裡出錯呢?
雖然搜尋跑出來但我沒看到qone8
想請問如果要改該如何修正?
真的快被這綁架煩死了= =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