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台南跨年活動主持人以及演出卡司

2013台南跨年活動主持人以及演出卡司


主持人:澎恰恰 梁赫群 小嫻 謝忻

轉播頻道:緯來綜合台、台灣電視公司、寰宇綜合台、亞洲綜合台

   







資料來源:http://ishow.events.pixnet.net/artist


迎接跨年4天連續假期,市府結合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、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,率先全國推出「跨年三部曲」獨家套裝行程,期望透過整合活動的行銷,讓更多遊客體驗台南山海之美,帶動旅遊台南的新風潮。也
邀請國內、外旅客,來台南「送夕陽、瘋跨年、迎曙光」,度過一個獨一無二的跨年假期。

台南得天獨厚,台灣本島最後一道夕陽就落在台南的濱海地區;左鎮二寮除了可以欣賞獨特的月世界白堊地形外,更是台灣最低海拔的觀日出景點;在全國各地跨年晚會施放煙火時,台南貫徹低碳環保理念,以精彩表演取代傳統的煙火秀。今年跨年晚會主持人澎恰恰,是剛出爐的金鐘主持人,最近他也剛推出以台南為主要拍攝故事背景的電影「球愛天空」,可以擔任跨年晚會主持人,顯得更意義非凡。除此之外,今年跨年晚會特別邀請台南出身的藝人,包括盧廣仲、大支、嚴詠能等榮獲金曲獎肯定的優秀子弟表演,也安排謝金燕、林凡、郭靜、安心亞、倪安東、動力火車、林俊逸等多人熱情接力演出,讓大家度過溫馨、具在地特色的跨年晚會。

為吸引更多朋友來台南參加三部曲,12/29-102/1/1連續4天假期舉行「愛來台南-山海跨年」闖關集章活動,4天內不限日期,只要參與「北門送夕陽」、「二寮迎曙光」及「愛來台南跨年晚會」3個活動者,將提供南鯤鯓代天府凌霄寶殿加持過的「紀念平安袋」及「限量編號挑戰成功紀念證書」各乙份,限量2013份,千萬不要錯過。相關資訊可至觀光旅遊局網站(http://tour.tainan.gov.tw/)或電06-6353226查詢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